深圳以色列格斗术协会-马伽术协会 >> 最新资讯 >> 即将出国的留学生-湖南小谢以色列近身格斗训练心得
即将出国的留学生-湖南小谢以色列近身格斗训练心得
推荐理由吧:这不是单一力量型拳馆,以技巧型实战对抗为宗旨,男女老少皆宜。锻炼身体,释放压力的最佳选择。有缘明年二期再会。 注:所有学员都在一个内部群里,相互交流,年末有大聚餐哦。

                         湖南小谢 以色列近身格斗KRAV MAGA心得训练
高中毕业后,宅在家玩玩电脑,连学校每周两节的体育运动量也没有保证,体重涨了9斤。之前有了解到以色列综合格斗术,并有想法锻炼活动下筋骨,便直接百度一下,第一个链接就找到了深圳强身拳击馆,马上跟教练QQ交谈详细咨询了一下,是首家专业实体培训以色列近身 的。
12月14号我就从老家湖南出发来到拳馆。拳馆的培训方案设计的十分满意:周一至周五进行系统搏击(拳击、散打类)训练且其中穿插着素质训练。周六晚实战对抗,可以检验你一周的进步还能磨练你的心里因素;周末有视频分析课和建议,帮你制定下周的训练计划和目标。每天都可以让你出一身汗,有收获。
我报的是以色列以色列技巧性训练,以色列格斗术用的是巧劲,进攻关键点。值得注意的是进攻的少,大多只教防守防卫,讲究以退为进。以色列技巧性训练教学时 设计科学,从头,脖子,手腕,肘,腰,膝盖各分几套动作进行教学,还有混合攻击防卫的考核。是实战哦!除了教练进行要点教学,还有师兄陪练。就周末下午的技巧搏击型训练,也配有素质训练,和日常晚上不同的是,以色列格斗术侧重在敏捷性,多样性。例如倒地保护训练的翻跟头,像我18岁了,翻跟头的记忆仅存在孩童时。不过翻几次后,又熟练了。毕竟是救命招数嘛。还有很多啦。
多说一句,拳馆秉着负责有效实用性的教学理念,凡报以色列近身格斗的只要您有时间愿意,可以参加晚上的系统搏击(拳击散打类)训练。原因很简单:只有2者训练合起来进行,你才能在关键时刻真正用出来。我特别赞赏贵搏击馆的训练原则,时效而不是花哨。不像其他的,你打天马流星拳,我还击九阳真经......

说下拳馆的师兄师姐吧,从事工作类型各行各业,学历高到博士双学位,也有初中毕业就出来闯社会的。年龄有伯伯级长辈,小亦有14岁的弟弟。大家在一起练习,互帮互助。毕竟武术是对抗性,互动型的。然后训练完后,大家一般会坐下来一起聊聊天,喝喝茶。经济条件好的会赞助聚聚餐。像现在年底有大型年会啦。很壮观,好不热闹哦!
最后衷心感谢:1 刘教练用心打造这么好一个平台给社会
                 2 古教练对所有学员的用心和不放弃。 其实是我渣,不好教哈。体质弱...
                3 所有师兄的指点和鼓励  特别是和我对练的小林 是拳馆最发奋,最早训练最晚休息的师兄。鼓励我纠正我的错误,还主动陪练。
最后写给推荐理由吧:这不是单一力量型拳馆,以技巧型实战对抗为宗旨,男女老少皆宜。锻炼身体,释放压力的最佳选择。有缘明年二期再会。 注:所有学员都在一个内部群里,相互交流,年末有大聚餐哦。
                                                                    小谢
                                                                书于2014.01.05

 

Krav maga中国(KMCN)联系方式
地 址:深圳市龙岗坂田五和永甘路52号2楼
联系人:刘教练         谭教练
电 话:13424247185    17628179305
传 真:0755-82914158
信 箱:qiangshenjlb@163.com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sjlb/
KMCN以色列格斗www.kravmagacn.com
QQ:490768   QQ:47133239
krav maga以色列近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