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以色列格斗术协会-马伽术协会 >> KRAV MAGA以色列格斗术介绍
KRAV MAGA以色列格斗术介绍

KRAV MAGA以色列格斗术源自于以色列军方,是一种十分实用的军警格斗技术。根据使用人群不同,又将其分为民用、军警用格斗术、要员保护(VIP Krav Maga)格斗术。

以色列格斗术KRAV MAGA一直为世界各国军、警及要员保护等机构提供最专业的格斗术培训,同时也致力于民用以色列格斗术全球范围内的普及和推广。

以色列格斗术KRAV MAGA是世界上最纯正、高度精确的防卫术,带有街斗风格的自我保护技术,用以反抗街头攻击、抢劫、以及性骚扰等。 此技法对出国留学生及海外高危国家工作的企业人员有相当强的实用性,部分年龄不分体形男女老少皆可学习培训。

————————————————————————————
本协会培训体系

根据多方考证甄选,现将“国际以色列格斗术联盟”创立的“KMCN”教学及测评系统作为以色列格斗术协会官方指定系统。
该协会正式成立技术委员会,通过对会员在学习中的体会结合科学论证,向国际以色列格斗术联盟的技术专家提供反馈信息及改进建议,力求使KMCN教学系统更加实用,并向全国以色列格斗术爱好者推广。

返回顶部
Krav maga中国(KMCN)联系方式
地 址:深圳市龙岗坂田五和永甘路52号2楼
联系人:刘教练         谭教练
电 话:13424247185    17628179305
传 真:0755-82914158
信 箱:qiangshenjlb@163.com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sjlb/
KMCN以色列格斗www.kravmagacn.com
QQ:490768   QQ:47133239
krav maga以色列近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