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以色列格斗术协会-马伽术协会 >> 最新资讯 >> 开设以色列近身格斗krav maga教练员培训
开设以色列近身格斗krav maga教练员培训
krav maga以色列近身格斗教练班培训

应国内以色列近身格斗krav maga爱好者的要求,本馆特别开设KRAV MAGA以色列近身格斗教练班

 

本馆开设的以色列近身格斗krav maga是中国最早实地训练馆。Krav maga中国体系实地面向社会训练了4年多,受到众多好评及口碑。欢迎各界人士及企业前来培训咨询考察。

 

色列近身格斗的自卫术KRAV MAGA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纯正、高度精确的防卫术,带有街斗风格的自我保护技术,用以反抗街头攻击、抢劫以及性骚扰等。

 

以色列近身格斗不同于一般武术和散打,此课程适合男女老幼,没任何基础都可以在特定时间内学会,主要用做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

 

教练班学习内容:必须经过近身格斗的1期和2期课程,和近身格斗的高级技法和应用。达到以色列近身格斗二段水平,另外学习授课内容的主要训练模式,授课方法及理念等内容(这些非常重要)。训练时间至少经过六个月左右训练方可上岗(很多地方说的只是训练3天5天,自己想下3-5天会有多少变化),更能学到真正的实用的近身格斗,并可免费进行搏击对抗训练,学习优秀的学员可有偿在馆内从事教练或协助馆内公司经营(外地学员每年可不定期来馆进修)。

申请教练资格:

1、至少达到二期G1级训练水平及考核合格者。

2、持有国际通用有效的[急救证书]SFA或生命救援术BLS证书

3、实习不少于30小时工作经验。

 (外地学员每年可不定期来馆进修,为了大力扶持更多资格教练,初级教练考核费用原价:2000元,现在免费!!!)。

 

具体咨询可联系13424247185 刘教练

 

强身搏击馆开设KRAV MAGA以色列近身格斗教练班

Krav maga中国(KMCN)联系方式
地 址:深圳市龙岗坂田五和永甘路52号2楼
联系人:刘教练         谭教练
电 话:13424247185    17628179305
传 真:0755-82914158
信 箱:qiangshenjlb@163.com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sjlb/
KMCN以色列格斗www.kravmagacn.com
QQ:490768   QQ:47133239
krav maga以色列近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