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以色列格斗术协会-马伽术协会 >> 最新资讯 >> 2019年首届拳击、自由搏击裁判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年首届拳击、自由搏击裁判培训班圆满结束
由深圳以色列格斗术协会举办的拳击、自由搏击裁判培训班,在深圳强身搏击俱乐部进行;感谢香港拳击总会,及拳击总会裁判团队的支持。

   2019年,由深圳以色列格斗术协会举办的拳击、自由搏击裁判培训班,在深圳强身搏击俱乐部进行。

   本次培训讲解了职业拳击、自由搏击的比赛规则;

   现阶段拳击、自由搏击比赛的评分制度;

   主裁、边裁的主要职责;

   场上主裁的判罚手势;

   场下边裁如何计分;

   现场演示主裁边裁如何配合等



   此次培训是由深圳以色列格斗术协会举办,香港拳击总会协办的长期培训;主要是针对想深入了解搏击运动的人士,合格裁判录入协会系统;需要执裁三次以上方为正式裁判。系统录入需要执裁三次后录入。

   最后,感谢香港拳击总会,及拳击总会裁判团队的支持。

深圳市以色列格斗术(马伽术)协会于2015年成立。为目前中国首家注册并唯一合法的以色列格斗术协会

协会属于公益性组织,成立目的是推广格斗搏击技术,安全防卫技术。提供教练培训,资格认证,裁判培训认证等。为教练、学员及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互动、社交的良好平台。
深圳市以色列格斗术(马伽术)协会技术委员会及会员交流研究的范围涉及国际主流以色列格斗术体系多个分支的技术特点,并将世界主流武道及格斗搏击技术的精华实用技法融入以色列格斗术研讨之中,极大升级了以色列格斗术的内容,使实用性更强。




Krav maga中国(KMCN)联系方式
地 址:深圳市龙岗坂田五和永甘路52号2楼
联系人:刘教练         谭教练
电 话:13424247185    17628179305
传 真:0755-82914158
信 箱:qiangshenjlb@163.com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sjlb/
KMCN以色列格斗www.kravmagacn.com
QQ:490768   QQ:47133239
krav maga以色列近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