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以色列格斗术协会-马伽术协会 >> 最新资讯 >> 跆拳道馆长老颜训练KMCN以色列格斗术心得体会!
跆拳道馆长老颜训练KMCN以色列格斗术心得体会!
krav maga,是老颜无意中了解到的一套格斗术,源自以色列军方,其招式简单实用,是真的实用。老颜觉得,这种训练方法,除非是在军警机构内组织,在民间几乎是找不到的。


颜飞,馆内昵称“老颜”,40岁,国家高级体育经纪人,经营一家体育培训公司和一家文化创意公司,韩国跆拳道黑带“高手会”中国分会会员,从事跆拳道教学十余年,负责7家跆拳道分馆的管理工作。


老颜生在中原,自幼尚武,不断接触各类搏击技术,从国产形意拳、太极拳、擒拿到进口的拳击、泰拳、空手道、跆拳道、合气道、格雷西柔术,老颜都非常痴迷。
但是老颜在不断讨教中始终有一个疑问:在真正遇到歹徒时,这些武艺真的实用吗?


作为资深跆拳道教练,对曾经接触过的格斗技术,老颜个人觉得:
跆拳道,作为一个世界著名的武道项目,包含了礼仪、实战、品势、特技、体能训练等非常丰富的内容,而且非常适合儿童进行练习。但是国内所推崇的wtf跆拳道在实战中更多的是竞技比赛,以如何得分来衡量输赢,而且不看重近身拳法,没有膝肘攻击,也没有摔法。
擒拿,强调以弱胜强,看重纯技巧。但是如果不是每天训练的学习者,无法仅凭一两个技巧制服对手,更何况一个纤细的女性面对魁梧的歹徒就更无从下手,甚至会将数十个繁杂的擒拿技巧混淆。
形意拳太极拳,作为高手来说都可以练就破坏力极强的技能,但对于普通学员几乎无法掌握,而传统武术注重个人修炼,实战机会很少,即使有,也仅仅是点到为止的师兄弟切磋,真正遇到不按套路出牌的持刀歹徒恐怕很难应付。


有什么样的格斗术能够真正在危险面前成功脱身呢?………………


krav maga,是老颜无意中了解到的一套格斗术,源自以色列军方,其招式简单实用,是真的实用。
但是,网上虽然可以下载视频观摩,却找不到系统学习的地方。如果自学,连共同练习的朋友都找不到,而且为了模拟真实的对练,一个陪练还不够,必须有很多个不同身材不同速度并且同时学过krav maga的人才可以。
老颜觉得,这种训练方法,除非是在军警机构内组织,在民间几乎是找不到的。


一个极其偶然的机会,老颜发现中国还真的有krav maga培训,居然深圳就有,居然就在自己家附近!!
老颜欣喜若狂,看到广告当天就跑去参观。
当看到了真实的训练场景并与总教练交谈过之后,老颜认为,这就是他自己一直在寻找的格斗体系:


1、这里集中了很多krav maga的粉丝在同时训练并且相互配合练习,不再是孤单的训练

2、有多名教练随时穿梭在学员中进行指导和陪练,能及时纠正错误传授关键技巧

3、这里使用各种仿真刀棍进行真实的模拟,这样千锤百炼的结果就是可以达到肌肉的记忆效果,将防身技术训练成一种本能

4、防身体系非常详尽和完整,在不同级别的练习中可以非常清晰地学会关键技术并进行组合运用

5、攻防一体的格斗模式弥补了学员初期技术不到位的缺陷,在声东击西的状态下顺利保全自己

6、总教练知识渊博、技艺超群、经验丰富,可以针对性非常强地进行细节指导

7、各种系列防身主题的研讨会讲座真的令人脑洞大开!

8、学员们都是各路英豪共同欢聚在一起,非常热情坦诚地进行交流和切磋技术,学习气氛非常浓烈


于是老颜毫不犹豫地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在之后的学习中,孜孜不倦地陶醉在这个真正的防身格斗世界中……



Krav maga中国(KMCN)联系方式
地 址:深圳市龙岗坂田五和永甘路52号2楼
联系人:刘教练         谭教练
电 话:13424247185    17628179305
传 真:0755-82914158
信 箱:qiangshenjlb@163.com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sjlb/
KMCN以色列格斗www.kravmagacn.com
QQ:490768   QQ:47133239
krav maga以色列近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