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以色列格斗术协会-马伽术协会 >> 最新资讯 >> 跆拳道教练的困扰竟由拳击教练网课解决!
跆拳道教练的困扰竟由拳击教练网课解决!
格斗协会现有开展线上的项目有拳击教练班、靶师班、自由搏击教练班、马伽术教练班,可满足各种搏击格斗教学需求。可以搜索“以色列格斗术协会”小程序或公众号即可。

跆拳道教练的困扰竟由拳击教练网课解决!

冯教练是一名资深跆拳道教练,在深圳从事跆拳道教学十余年,负责多家分馆的教学和管理。

但是随着一批批年轻教练的涌现,深圳的跆拳道教练队伍逐渐饱和,而且由于跆拳道馆建设门槛相对较低,教练们纷纷另起炉灶开设道馆。冯教练告诉我们,深圳各个社区,各个综合体甚至一个路口都有数家跆拳道培训机构。

同样的教学内容,相似的培训环境,竞争日趋激烈。价格战是两败俱伤的选择,如何能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如何能实现教学差异化?这个问题困扰了冯教练许多年。直到偶然的机会,一位朋友与他分享了一个拳击教练培训的网络课程。另他茅塞顿开。

根据冯教练的分析:首先,跆拳道项目因为竞技化的趋势,其搏击成分几乎仅仅倚靠腿部攻击,在比赛中可以作为主要得分方法,但是在武道发展和实用防身方面,没有拳的攻防肯定大打折扣,这也是很多学生家长的诉求;

其次,很多拳击教练的培训,都是要脱产参加,但自己无法丢下众多学员请假数日去学习培训,但是网课就解决了大问题;

再次,作为教练,虽然实操很关键,但证书也是硬件,这个网课是同在深圳的以色列格斗术协会组织举办的,考试合格可以颁发官方证书,这一点对冯教练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最重要的一点,学费并不贵。

冯教练表示,相比跆拳道圈子里动辄三天三千元的短训,这种真正能让自己突破瓶颈的学习已经是性价比极高了。

冯教练笑着说他这个老教练即将解锁新技能,同一个场地未来可以开设拳击和跆拳道两个培训班,场地得到充分利用,家长们也多一个选择机会。并且可以互补教学,让学员们掌握更多技能,也将有更多比赛机会等待他们。



格斗协会现有开展线上的项目有拳击教练班、靶师班、自由搏击教练班、马伽术教练班,可满足各种搏击格斗教学需求。可以搜索“以色列格斗术协会”小程序或公众号即可。

瓶颈需要突破,突破需要学习,学习需要机会,机会来自平台。冯教练对以色列格斗术协会通过小程序推出的拳击教练课程赞不绝口,也希望能有更多朋友能够通过差异化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Krav maga中国(KMCN)联系方式
地 址:深圳市龙岗坂田五和永甘路52号2楼
联系人:刘教练         谭教练
电 话:13424247185    17628179305
传 真:0755-82914158
信 箱:qiangshenjlb@163.com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sjlb/
KMCN以色列格斗www.kravmagacn.com
QQ:490768   QQ:47133239
krav maga以色列近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