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以色列格斗术协会-马伽术协会 >> 最新资讯 >> KMCN马伽术集训学员浙江老桑-晋级考核
KMCN马伽术集训学员浙江老桑-晋级考核
来自浙江的51岁老同志-老桑。在深圳强身搏击俱乐部经行了为其两个月的马伽术集训,2020年3月20日,KMCN以色列格斗术国际联盟+深圳以色列格斗术协会联合对其进行晋级考核。
    2020年3月20日,作为老桑这两个月来集训马伽术的总结,KMCN以色列格斗术国际联盟对其进行了KMCN以色列格斗术C级考核。
    此次考核由KMCN以色列格斗术国际联盟+深圳以色列格斗术协会联合举办。
    考核内容包含了:
      受身倒地保护
      搏击拳腿组合
      360度全方位防御
      C级连续防卫技术
      多人袭击压力测试
      黑暗环境袭击测试。

晋级考核视频集锦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辛苦的付出终会有回报。
最终,老桑凭借一直以来积累的技术知识,顺利通过了晋级考核,获得KMCN以色列格斗术C3级资格证书。




KRAV MAGA以色列格斗术简介
 KRAV MAGA以色列格斗术源自于以色列军方,是一种十分实用的军警格斗技术。根据使用人群不同,又将其分为民用马伽术、军警用格斗术、要员保护(VIP Krav Maga)格斗术。
以色列格斗术KRAV MAGA是世界上最纯正、高度精确的防卫术,带有街斗风格的自我保护技术,用以反抗街头攻击、抢劫、以及性骚扰等。此技法对出国留学生及海外高危国家工作的企业人员有相当强的实用性,男女老少皆可学习培训。您将获得健康、安全、自信!
Krav Maga [KMCN]●中国简介
Krav Maga●中国(简称KMCN)隶属于-国际KRAV MAGA联盟(香港),Krav Maga中文简称马伽术,是国内最早实体开展以色列格斗术训练培训中心。
请认准KMCN以色列格斗术
详情请看网站:www.kravmagacn.com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MCN以色列格斗术国际联盟
Krav maga中国(KMCN)联系方式
地 址:深圳市龙岗坂田五和永甘路52号2楼
联系人:刘教练         谭教练
电 话:13424247185    17628179305
传 真:0755-82914158
信 箱:qiangshenjlb@163.com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sjlb/
KMCN以色列格斗www.kravmagacn.com
QQ:490768   QQ:47133239
krav maga以色列近身


微信公众号